社区文化节全面升级,各类服务等您体验

社区文化节全面升级,各类服务等您体验
2024年04月01日 05:14 齐鲁晚报

  3月3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漱玉平民杯”第九届社区文化节在济南历城区悦立方广场开幕。活动现场设置趣味娱乐区、健康服务区、专家讲解区、健康大市集四个分区,给市民带来了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体验。同时,精彩的演出节目也让市民大饱眼福。从最初的“和你在一起”到今年的“与爱同行”,社区文化节已然成为与市民朋友不见不散的约定。2024年,社区文化节将全面升级,30场活动将设置30个主题,保证场场有亮点、有看头。

  31日下午,济南悦立方广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漱玉平民杯”第九届社区文化节的现场热闹非凡。“一直挺喜欢五子棋,专门学过一段时间,但工作后空闲时间都用来刷手机了,很少能想起来下棋,今天路过就参与了一下,没想到还赢了,很开心。”市民万女士说,她打算把五子棋重新拾起来,与家人一起玩,既能锻炼脑力,又能增进感情。

  “这个套圈挺好玩,我儿子套中了好几个东西,今天来参加活动太有收获了。”市民姜女士说,社区文化节活动很热闹,空闲时间十分适合带着家人来逛逛。

  据了解,2024年,社区文化节现场将根据不同情况设置4个分区,分别为趣味娱乐区、健康服务区、专家讲解区、健康大市集。诸多好玩的活动尽在趣味娱乐区中,社区文化节将让市民在参与的过程中放松心情,享受快乐生活。

  在健康服务区与专家讲解区内,不少市民坐在摊位前,等待着医院专家为自己提供健康意见。同时,也有不少市民正在享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等健康服务。

  “医生说我血压有点儿高,平时我经常失眠,专家建议我少动脑,放松神经多休息。”市民刘先生称赞道,社区文化节设立专家讲解区,让市民既了解了健康知识,也咨询了身体情况,很贴心。

  活动现场,来自三甲医院的专家正向市民朋友分享着“三高”和冠心病的相关知识,细致入微地为市民提供专业的健康意见。现场市民不仅了解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还在专家们的指导下,学习了如何健康锻炼和健康饮食。

  18点,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出场的是一位实力派女歌手,《一路生花》《孤独颂歌》两首歌曲立马带起现场气氛,不少市民都随着音乐一起哼唱。

  魔术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表演开始前,魔术师先为现场的观众送去了精美的礼品,并与大家热情互动。随后的古典戏法与现代魔术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

  “每个节目都很好,非常期待今年的社区文化节。”不少现场市民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专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