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拨金融优惠福利来袭 惊喜享不停

大拨金融优惠福利来袭 惊喜享不停
2024年03月29日 06:55 南宁晚报

【银行折扣店】

 ●工银信用卡:加油充值随机立减20~100元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周六、周日10时至24时,广西工银信用卡客户登录“e生活Plus微信小程序—本地专属—爱购一条龙”活动页面领取20~100元中石化充值优惠券,随后即可在“易捷加油”微信小程序中石化电子钱包微信线上充值,使用微信绑定工银信用卡支付可享受满200元随机立减20~100元优惠。每位客户每月可享2次优惠,每活动日限享1次优惠。领券后7天内使用有效,过期作废,不予补发。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中国银行:个人养老金开户享新福利

  3月31日前,首次预约开立中国银行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立享10.88元立减金,首次开立中国银行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并缴费10元可抽取28~88元立减金。活动详情见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热门活动”—“个人养老金账户养成计划”。

 ●建设银行:装修分期专享限时优惠利率

  即日起至3月31日,申请建行装修分期可享限时优惠利率0.18%/月,分期1万元每月仅需18元利息,期限最长5年,额度最高100万元,折算年化利率3.96%起。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客户服务”公众号,回复“广西装修”了解详情并报名。

 ●交通银行:1分钱坐地铁公交

  即日起至12月31日,交通银行广西持卡人使用云支付App出示公交或地铁乘车码,绑定交行“62”开头银联卡支付,单笔满2元立减1.99元,低至1分钱乘公交地铁。公交/地铁各场景每人每日可享2次,每月各10次,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邮储银行信用卡:“周周刷”达标有礼

  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持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发放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主卡通过线上、线下消费达标,每周消费金额满1000元、2000元、3000元,持卡人即有机会获得10元、20元、30元支付宝消费券一份。每人每周限享受一次,每档权益不可重复领取,以最高档为准,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朱华) 

【金融快讯】

工行南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近期,工行南宁分行在广西大学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开设有奖问答、开展行长接待日等方式向师生普及金融知识,传递金融消保正能量。今年以来,该行以网点为宣传阵地辐射周边,通过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积极推动消保宣教。(朱华 黎茵) 

建行广西区分行举办线下观影消保宣传活动

  近期,建行广西区分行举办“‘南’得有你”线下观影见面会,200余名建行客户一同观看近期热门影片《沙丘2》,享受轻松愉快的周末时光。当天,该行还开展了消保宣传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为客户带来有温度的服务体验。据悉,该行一直积极建设“云”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建行的“一条龙”服务。

  (朱华 梁理 林芊言)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派发“金桂消保诚信卡”

  近期,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举行“金桂消保行金融直通车”主题宣传车发车仪式,向广大客户发放“金桂消保诚信卡”。该卡片上印有浦发银行的客服电话、投诉处理电话等相关信息,便于消费者及时了解维权途径,当遇到纠纷需要咨询或者协调时,不用再上网找电话,方便易存,得到客户认可。(朱华 吕婷) 

中国平安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元

  近期,中国平安公布2023年业绩。该集团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1179.8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6.65亿元,基本每股营运收益6.66元;寿险及健康险、财产保险以及银行三大核心业务保持稳健,三项业务合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1409.13亿元;派发全年股息每股现金2.43元。(朱华 谢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养老金 信用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