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3687 证券简称:大胜达 公告编号:2024-019

股票代码:603687 证券简称:大胜达 公告编号:2024-019
2024年03月28日 01:42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通知于2024年3月22日通过书面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方能斌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规范运作,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在上市公司治理中的作用,根据《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需要,制定《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

  本议案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7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特此公告。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胜达 股票 浙江省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