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晶桥城管:做好清明文明祭祀管理工作

溧水晶桥城管:做好清明文明祭祀管理工作
2024年03月28日 00:57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管亚楠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燕)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活动平安、文明、有序,溧水晶桥城管中队提前筹备、重点把控,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全力做好清明期间环境秩序执法保障工作。

晶桥中队提前做好清明节期间执勤安排,强化高峰时段人员配置。执勤期间,中队严格落实执法保障方案,落实责任保障,明确分工,确保全天候不空岗,全时段管控大茅山公墓、枕头山纪念堂周边市容秩序。针对晶桥及杭村集镇道路两侧存在的占道经营现象,执法队员在沿街做好文明祭祀宣传的同时,加大巡查管控力度,运用岗点固守、徒步、车辆机动巡查等多种方式,及时发现、及时查处违法占道经营、兜售祭扫物品行为,督促临街门店入店经营,清理乱摆放、乱悬挂祭祀用品,确保巡查工作“无死角”。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队员40余人次,出动车辆十余辆,取缔占道经营祭祀用品摊点20余处,清理乱悬挂祭祀用品16处,整治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清明节 城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