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转自:南京晨报

科技金融是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确定的“五篇大文章”之一,浦发银行在新一轮战略中,把科技金融作为战略主赛道深入推进。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全力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深度赋能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力求成为科技金融生态圈的重要纽带、陪伴科技企业成长的伙伴银行。该行推出的科技企业“浦科”系列产品,提供“5+7+X”组合服务,产品体系具有全周期、多融通、数智化、可定制四大特点,致力于满足各类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需求,支持科技企业全流程创新,具体包括“浦创贷”“浦投贷”“浦新贷”“浦研贷”“浦科并购贷”等多种产品。未来,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为科技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书写好“科技金融”这篇大文章,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浦发银行 科技企业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