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千金药业 公告编号:2024-011

证券代码:600479 证券简称:千金药业 公告编号:2024-011
2024年03月28日 01:42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1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职国际”)作为公司 2023年度审计机构,负责本公司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及相关专项审计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千金药业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2)。

  近日,公司收到天职国际出具的《关于变更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告知函》,相关情况如下:

  一、本次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天职国际作为公司聘任的2023年度审计机构,原委派曾春卫作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张剑、钟葵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天职国际内部工作调整,现委派周睿作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钟葵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公司2023年度审计相关工作。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信息、诚信情况及独立性

  (一)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基本信息

  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周睿,2007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08 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07年开始在天职国际执业,2023 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上市公司审计报告8家,近三年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4家。

  (二)诚信情况

  周睿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三)独立性

  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系审计机构内部工作调整,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本次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审计工作构成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千金药业 合伙人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