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4-014 转债代码:113606 证券简称:荣泰转债

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4-014 转债代码:113606 证券简称:荣泰转债
2024年03月28日 01:43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持股计划的规模:本次经销商持股计划规模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 持股计划的购买价格:本次持股计划购买股票价格不设定价格区间,由持股计划的信托计划管理机构根据对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结合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卖时点和价格,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实施股票购买计划。

  ● 持股计划的实施时间:本次持股计划形式为部分经销商共同设立信托计划,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完成。

  ● 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2024年3月27日,持股计划主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首次购买公司股份18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297%,购买金额338.90万元。

  ● 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股价波动可能导致后续持股计划的具体实施时间和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公司于2023年10月28日披露了《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经销商筹划持股计划的公告》,公司部分经销商共同设立持股计划以持有公司股票,拟购买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1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经销商筹划持股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9)。现将相关进展披露如下:

  一、持股计划主体的基本情况

  本次持股计划主体为公司部分经销商成立的信托计划,持股计划主体通过信托产品“西藏信托-卓奥1号行政管理服务信托 ”(简称“卓奥1号”)实施购买计划,信托计划已于日前成立并完成登记,产品编码:ZXD32X202311110015022,受托人为:西藏信托有限公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股计划主体持有公司18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297%。

  二、持股计划的主要内容

  1、持股计划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公司部分经销商拟共同设立持股计划以持有公司股票,分享公司发展成果,深化合作共赢,实现公司长远发展与经销商利益的充分结合。

  2、持股计划购买股票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持股计划的规模: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4、持股计划购买股票价格:本次持股计划未设定股票价格购买区间,由持股计划的信托计划管理机构根据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结合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卖时点和价格,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实施股票购买计划。

  5、持股计划的实施期限:本次持股计划形式为部分经销商共同设立信托计划,拟计划在首次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完成。

  6、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参与本次持股计划各经销商的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

  三、持股计划实施进展

  2024年3月27日,持股计划主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首次购买公司股份18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0.1297%,购买金额338.90万元。后续持股计划主体将继续按照计划购买公司股票。

  四、持股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股价波动可能导致后续该持股计划的具体实施时间和规模等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持股计划实施完毕或实施期限届满后的2个交易日内,公司将发布持股计划实施结果公告,披露持股数量、金额及持股比例等。

  2、本次持股计划实施期限届满仍未实施股票购买或未达成持股计划最低规模,公司将及时公告说明原因。

  特此公告。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