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转自:南京晨报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是宁波银行在江苏省开设的首家分行,目前在南京地区有25家营业网点,存款规模超过1000亿元,全量资产总额超1600亿元。

南京分行作为宁波银行在系统内的标杆行,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区域客户”的定位,坚定“稳健至上,精细致微”的经营理念和“控制风险就是减少成本”的风控理念,不断探索既积极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又实现自身效益提高的发展之路,在区域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安全管理百佳先进单位”“全国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江苏省平安企业”,蝉联“江苏省(南京市)文明单位”“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典型性好事大事”“南京市放心消费示范工作站”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银行 南京市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