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讯:沃尔玛表现强势,股价上涨并有望持续增长

环球财讯:沃尔玛表现强势,股价上涨并有望持续增长
2024年03月27日 10:26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财经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随着沃尔玛在多个领域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这家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注重价值的购物者,分析师们纷纷预计其股价将持续上涨。

今年以来,沃尔玛已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该公司不仅超出了第四季度的盈利预期,还宣布了一项重大收购——收购智能电视制造商Vizio。此外,沃尔玛还进行了3比1的股票分割,进一步提升了其股价的吸引力。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Krisztina Katai表示:“未来几年,沃尔玛将处于双重有利地位,能够赢得低端和高端消费者的青睐。”他指出,沃尔玛美国销售额的60%仅来自食品杂货,这凸显了该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实力。

此外,卡泰还指出,注重价值的高收入购物者的趋势正在不断增长。这些消费者正倾向于使用Walmart.com和Walmart+等电子商务产品。与此同时,一些折扣零售商如Dollar Tree等正面临困境,这进一步支撑了沃尔玛作为廉价目的地的地位。卡泰补充道:“该连锁店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可以继续从Family Dollar商店关闭中获得低端市场份额。”

花旗分析师Paul Lejuez也表示看好沃尔玛的前景。他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沃尔玛作为美国最大的食品零售商处于有利地位,特别是在宏观方向仍然不确定且消费者继续寻求价值的时候。”该公司的规模和紧密的供应商关系使其在定价方面具有优势,能够继续进行“回滚”或临时销售等促销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