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素板块各企业开展信息化现场调研活动

炭素板块各企业开展信息化现场调研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09:50 中国甘肃网

  3月18日,炭素板块为期一周的信息化现场调研活动在眉山蓉光拉开序幕。本次调研活动对开拓信息化建设思路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各企业将通过数据赋能,挖掘数据价值、堵塞“跑、冒、滴、漏”,推动炭素板块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次现场调研活动由方大炭素信息自动化部组织,来自抚顺炭素、合肥炭素、成都炭材、眉山蓉光等炭素板块企业的信息化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路径。活动期间,方大炭素信息自动化部系统介绍了由方大炭素自主研发的原辅料全流程信息管理系统、检化验系统、在产品管理系统、日成本自动汇算系统等,以及业财一体化建设的相关经验,展示了方大炭素在信息化建设中取得的成就。板块各企业对本单位在信息化建设中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本单位信息化需求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周国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