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不动产:与世茂建设合作项目公司被起诉,承担偿债额49%

平安不动产:与世茂建设合作项目公司被起诉,承担偿债额49%
2024年03月26日 20:31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3月26日,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简称“平安不动产”)发布关于公司涉及重大诉讼的公告。

公告显示,平安不动产关联方深圳市创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世茂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世茂建设”)在南京合作开发世茂南京市雨花台区G02世茂璀璨睿湾项目,双方合股成立南京世耀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世耀置业”)。2020年,世耀置业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获得贷款并提款,截至目前贷款本金余额为4.17亿元。

因合作方世茂建设债务违约,项目公司无法按时偿还贷款,贷款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起诉项目公司要求其归还剩余贷款本金4.17亿元及逾期罚息、复利,并分别要求世茂建设就前述债务总额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平安不动产就前述债务总额的49%承担偿还责任。该案件拟于2024年4月16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

平安不动产表示,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情况正常,本次涉诉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经营运作、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柳宝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