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设置珠宝展区和买全球卖全球展区 金伯利钻石将带来联名新品

第四届消博会设置珠宝展区和买全球卖全球展区 金伯利钻石将带来联名新品
2024年03月26日 09:44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3月26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记者从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消博会将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2号馆为设置珠宝展区和买全球卖全球展区,共有27家企业参展,涉及意大利、美国、法国、加拿大、瑞士、英国、德国、瑞典、摩洛哥等国家,涵盖珠宝首饰、美妆香化、高档酒水、玉器茶具服饰鞋履等品类。

珠宝展区方面,将有周大福、六福珠宝、金伯利钻石、老凤祥、GAONAS、七彩云南、嘉宝阁等老朋友携重磅珠宝精品继续参展。其中,金伯利钻石将带来与敦煌美术研究所、中国文字博物馆的联名新品;嘉宝阁将以“一蝶一展”为主题,揭秘手工花丝艺术珠宝的真谛。

嘉宝阁将以“一蝶一展”为主题参展第四届消博会。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供图嘉宝阁将以“一蝶一展”为主题参展第四届消博会。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供图

今年珠宝展区也将迎来首次参展的新朋友,粤港澳台珠宝设计廊将携多名粤港澳台珠宝设计师首次亮相消博会,展现珠宝设计新力量;国货茶具品牌万仟堂首次参展,将携带十七周年纪念款新品首发亮相。

王府井集团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供图王府井集团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供图
深圳免税集团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供图深圳免税集团将亮相第四届消博会。第四届消博会组委会供图

在买全球卖全球展区,将有王府井集团、深圳免税集团、百联股份集团、珠海免税集团、海南控股、海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多个精品品牌再次参展。同时,第三届消博会主宾国意大利今年也将以意大利国家馆和意大利企业馆的形式继续参展;知名电商平台唯品会将携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首次亮相,将为大家展现更多买全球、卖全球的特色精品。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杨子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