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股份拟发不超过9.2亿元可转债 股价跌0.23%

鼎龙股份拟发不超过9.2亿元可转债 股价跌0.23%
2024年03月25日 15:35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25日讯 鼎龙股份(300054.SZ)股价今日收22.15元,跌幅0.23%。

公司3月22日晚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称,公司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2,000.00万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年产300吨KrF/ArF光刻胶产业化项目、光电半导体材料上游关键原材料国产化产业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由董事会授权人士)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本金并支付最后一年利息。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之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可转债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等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价格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具体初始转股价格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由董事会授权人士)在发行前根据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同时,初始转股价格不得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和股票面值。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额÷该日公司股票交易量。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由董事会授权人士)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有权放弃配售权。公司将聘请资信评级机构为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出具资信评级报告,资信评级机构每年至少公告一次跟踪评级报告。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不提供担保。

据公司2019年12月5日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公司拟向杨浩、李宝海、赵晨海共计3名北海绩迅股东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海绩迅”)59%的股权,交易作价为24,780.00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80%,即19,824.00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20%,即4,956.00万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价格为8.60元/股,按照发行价格计算,交易上市公司拟向全部交易对方直接发行股份数量为23,051,162股。本次交易独立财务顾问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鼎龙股份成员,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家以从事资本市场服务为主的企业。

鼎龙股份2023年度业绩预告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盈利21,451.46万元25,351.7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5%45%,上年同期盈利39,002.65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盈利16,198.46万元20,098.7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2%53%,上年同期盈利34,805.14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