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大规模、专业化、综合性考试基地在济南奠基

国内首个大规模、专业化、综合性考试基地在济南奠基
2024年03月25日 15:37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王瑞超 通讯员 高迪

近日,由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鸥玛数据产业园建设项目在济南市高新区举行开工仪式。

据悉,鸥玛数据产业园区位于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以西,伯乐路以南,菠萝山体以北。项目主体建筑为 6 层,主要分为 4 个建筑功能块,分别为办公中心、科研中心、研发中心、保障中心。作为国内首个大规模、专业化、综合性考试基地和创新型研发基地,鸥玛数据产业园区将是落地实施基于 AI 技术的无纸化考试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数字化网上评卷智能服务平台项目、智能题库平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年峰表示,鸥玛数据产业园区,是鸥玛软件未来创新技术和服务的孵化中心,也是鸥玛软件落地实施基于AI技术的无纸化考试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数字化网上评卷智能服务平台项目、智能题库平台项目、研发中心项目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作为国内首个大规模、专业化、综合性考试基地和创新型研发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为我国考试与测评领域先进的、全生态链的考试服务基地,构建行业级公共信息和共享服务平台。

中铁建工集团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崔相昆称,中铁建工集团将勇挑重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始终秉承“以诚信、智慧、科技、管理铸就更高质量和更富情感的建筑精品”质量方针,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全面落实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项目提出的各项要求,建设精品工程,确保斩获泰山杯。

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德建希望,鸥玛软件以园区的建成为契机,依托山大人才、科研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产教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做优,为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更加坚强有力支撑。

鸥玛园区建成后,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为行业赋能的策略下,公司将构建覆盖全国的鸥玛云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全国规模最大、更加标准化、更加现代化的数据处理基地、命题研究基地、继续教育和考试服务基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据处理服务、命题服务、云考试服务、数据分析与评价服务、云培训服务及运维服务等,全面支撑公司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济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崭新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鸥玛软件 济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