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金山高集团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 外部管理机构人员变动的公告

关于中金山高集团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 外部管理机构人员变动的公告
2024年03月23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公募REITs基本信息

  ■

  二、基础设施项目基本情况

  本基金的基础设施项目为德商高速公路鄄城至菏泽段,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牡丹区,起点位于鄄城县李进士堂以北,与鄄城黄河大桥南端相接,终点位于菏泽市牡丹区,与日东高速公路日东枢纽互通主线连接。本项目通过为过往车辆提供通行服务并按照政府收费标准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方式获取经营收益。

  三、外部管理机构董事长变动情况

  基金管理人于2024年3月21日收到外部管理机构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山高股份”)关于外部管理机构董事长变更相关情况的书面通知。现将通知内容说明如下:

  山高股份原董事长赛志毅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决定辞去董事长职务。经过山高股份内部审议和决策程序,决定任命傅柏先先生担任山高股份新任董事长。新任董事长简介如下:

  傅柏先,男,1970年8月出生,山东日照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2月入党。曾任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山东高速四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此次董事长变更不会对山高股份的正常运营和业务发展产生不利影响,山高股份将继续保持稳健的经营策略,为中金山东高速REIT提供优质的运营管理服务。

  四、相关事项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基金及基础设施项目运作情况正常,外部管理机构经营情况正常。

  本公告相关内容已经外部管理机构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基金管理人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进行投资运作,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山 山东高速 高速公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