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上海公司总经理杨峻伟当年经校友进公司的?最近还在拿地

华发股份上海公司总经理杨峻伟当年经校友进公司的?最近还在拿地
2024年03月22日 10:1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陈静/文

3月15日,上海首轮土拍中,华发和中铁置业联合体拿下古美北社区地块,华发股份上海公司总经理杨峻伟估计心里挺开心。

杨峻伟,1984年出生,今年40岁,籍贯江西,硕士毕业于中山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本科院校暂未披露。

关于杨峻伟进入华发前在哪里供职,网上并没有公开,可以知道的是,他是经过校友的引荐,于2012年加入华发股份。

杨峻伟加入华发的时机也比较巧合,2012,华发股份刚开始全面实施“立足珠海,布局全国,开拓海外”的发展战略,加快异地拓展步伐。而杨峻伟便成了华发股份开拓上海版图的一名成员。

杨峻伟及其外派组的团队在上海拿下了不少地块。2023年,华发股份在上海拿下了4幅地块,获得地块金额达196.3亿元。

在今年上海的首轮土拍中,华发再次补仓。上海闵行区域推出的重磅地块——古美北社区地块受到了不少房企青睐。据公开资料显示,保利发展招商蛇口、中海地产、华润置地等均在参拍之列,由于参拍房企数量较多,一直到当天晚上八点半该地块才完成评标。

最后,华发和中铁置业联合体拿下该地块,地块成交总价为34.71亿元,成交楼面价55066元/㎡,溢价率10%。

2023年,华发股份全年的销售金额达到1259.9亿元,销售面积达399.4万平方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