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正达创新加速器平台迎新合作

先正达创新加速器平台迎新合作
2024年03月22日 10:05 市场资讯

  中化新网讯 近日,中国中化旗下先正达集团与IBM研究实验室及生物技术公司Maxygen达成合作,将其全球农业研究成果与合作伙伴的数字化及生物技术相结合,以更快、更高效地为全球农业挑战提供全新解决方案。这是先正达集团自2023年成立创新加速器平台以来,通过该平台达成的重要合作项目。

  先正达集团将通过IBM一款可利用语言模型合成新分子和材料的软件提高其化学合成产能,并利用IBM的自然语言处理 (NLP)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可扩展、准确且基于数据的预测建模,从而使先正达集团能够同时研究多种相关化合物,并优先选择商业价值最大化的方案,促使新产品更快进入市场。

  此外,先正达集团与Maxygen达成合作,通过优化分子使能技术,生产功能特性改进的蛋白质变体,进一步加快产品研发速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