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与中国航发高层座谈会在京召开

航空工业与中国航发高层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4年03月22日 10:36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马慧星) 3月18日,2024年航空工业与中国航发高层座谈会在京召开。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2023年合作历程,再研究、再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关注事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飞发协同,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共同推进我国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中国航发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李清堂,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伟、何胜强、张继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惠芳,总工程师朱谦,中国航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之林,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邵林,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张博,总质量师彭建武,总经理助理杨鲁峰参加会议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郝照平对中国航发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中国航发在2023年度为飞发协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航空工业与中国航发协调对话机制的建立,对于推动双方共同解决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聚焦航空武器装备建设、聚焦年度科研生产任务完成、聚焦民机和新兴产业发展、聚焦现代化管理体系建设、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党建引领保障,加强集团总部、型号“两总”、相关部门等各级沟通协同,共同谋划未来发展,为航空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交出满意答卷。

  曹建国对航空工业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就表示祝贺,并向航空工业对中国航发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航发与航空工业同根同源,共同拥有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航空发动机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得益于航空工业战线同志们的共同付出和不懈奋斗,希望双方继续同舟共济、相互支持,在履行使命责任上携手共进,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上携手共进,在共同谋划未来上携手共进,在赓续红色血脉上携手共进,同心共铸“国之重器”,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贡献力量。

  航空工业、中国航发相关部门及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