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企代表团出海南非告捷 多个项目签约

成都工企代表团出海南非告捷 多个项目签约
2024年03月22日 07:30 红星新闻

转自:成都日报

“出海”是当下中国企业发展的关键词之一。3月17日,由成都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成都工企代表团赴南非、肯尼亚、乌兹别克斯坦,开展促交流、拓市场活动,带动和服务成都企业“走出去”、国外优质企业“引进来”。

21日,好消息传来。在南非第一大城市——被誉为“黄金之城”的约翰内斯堡市举行的“成都造”企业非洲行(南非)供需对接会暨成都市招商引资推介会上,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光学元件厂、四川君恒泰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与Hexing Electrical Co(海兴电力)、AM RADIO ELECTRONICSAM (无线电子元件公司)等公司签订采购协议,金额达10.3亿元。此外,成都企业联合会分别与约翰内斯堡工商会、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就共建友好协会,促进双方企业友好往来进行签约。

“我们在这里见证通威太阳能等多个采购对接项目的签约,这不仅是对双方企业实力和信誉的认可,更是对成都与南非友好合作关系的肯定。我相信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双方带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更加丰富的合作机遇。”市经信局市新经济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推介会上,涉及成都的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电力设备、基础设施、新能源产业的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光学元件厂、四川君恒泰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四川南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进行了推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南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