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复华“龙年出征” 打造上海奉贤国企新名片

复旦复华“龙年出征” 打造上海奉贤国企新名片
2024年03月21日 15:23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3月20日,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出征会在上海市奉贤区举行。本次出征会明确了公司2024年的经营目标和发展思路,下达了各板块的目标任务,并对新一年工作作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奉贤区国资委、区发改委、区科委、区投促办、区经委、区金融办等相关部委办领导出席会议。

奉贤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在致辞中表示,复旦复华有人才、有产业、有基础,要聚焦主责深耕主业,锚定目标开启新征程;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形成差异化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改革优化管理制度,全面提升组织效能。她勉励公司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国有企业的特色与风采,争当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成为奉贤区属国企中的一张璀璨名片。

图为奉贤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致辞图为奉贤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红梅致辞

复旦复华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正展望了未来三年公司及各板块的战略目标。他强调要深入挖掘市场及管理潜力,全面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围绕“一个愿景、二种属性、三大主业、四个方面的提升、五种精神”深入推进公司的改革发展,实现复旦复华在龙年的“奋力一跳”。

图为复旦复华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正图为复旦复华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正

现场,复旦复华医药健康、数字经济、高新园区等板块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业务规划,将着重在巩固拓展现有业务、布局第二曲线、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组织效能等方面发力。

此外,复旦复华及下属子公司分别与光大证券、重庆大牛科技、点真科技等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将在资本运作、数字经济、智慧园区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复旦复华的前身为1984年创办的复旦大学科技开发公司。公司于1992年6月改制,1993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20年9月,按照中央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精神,复旦大学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无偿划转给上海奉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上海奉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未来,复旦复华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发展质效,奋力书写“奉贤国企第一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邓侃)

编辑:谈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国资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