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现身好莱坞,与吴彦祖合影,不输颜值

贾玲现身好莱坞,与吴彦祖合影,不输颜值
2024年03月21日 14:35 红星新闻

今(21)日,吴彦祖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出了一张他与导演贾玲的合影,并配文称,“在一年的拍摄过程中,贾玲减掉了100多斤,她的转变令人瞠目结舌。”

照片中,两人都面带激动的笑容,虽然面带皱纹,但网友也表示,“与大帅哥吴彦祖合影,贾玲在颜值上竟然没有输”。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贾玲在洛杉矶工作,疑为索尼影业购买《热辣滚烫》全球发行权事宜。随后,相关人士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贾玲确实在洛杉矶。

据媒体报道,索尼影业曾官宣购买贾玲导演新片《热辣滚烫》全球发行权。此前,索尼影业获得了《你好,李焕英》的英文版翻拍权。《热辣滚烫》是索尼影业在中国大陆首部未参与出品而购买全球发行权的电影,同时是索尼影业时隔9年再次全球发行的国产影片,这也是索尼影业与贾玲的二度合作。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编辑 曾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