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达227.4亿元!四川天府新区19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投资总额达227.4亿元!四川天府新区19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2024年03月21日 14:19 红星新闻

3月20日,以“聚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主题的四川天府新区2024年“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19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达227.4亿元。

施斌 摄施斌 摄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中科星图亿水总部、其亚集团总部等。其中,中科星图亿水总部项目将围绕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要求,面向水利(水务)、气象、应急、环保、农业等行业涉水领域,打造数字地球智慧水利平台(GEOVIS iWater),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水利系统与服务的提供商。

据悉,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数字地球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它将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地理信息技术与航空航天产业深度融合,在国内数字地球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已获得近90项发明专利和860项软件著作登记。

除了上述项目,还有多个涉及新能源、集成电路等领域的项目签约。这些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完善提升新区产业结构,促进产业链延伸升级,为新区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重要支撑。

红星新闻记者 郑晓凤

编辑 成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