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说话,品质撑腰,华致酒行将3.0门店搬进了全国糖酒会现场

实力说话,品质撑腰,华致酒行将3.0门店搬进了全国糖酒会现场
2024年03月21日 14:31 市场资讯

千商云集,万客潮涌,过完春节过春糖的蓉城,一场行业春风迎面吹来。

3月20-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会主展会在万众瞩目中掀开面纱。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C位5号馆也迎来实力派——中国酒类流通第一股华致酒行

强曝光+强品牌+强渠道,华致酒行与到场客商、美酒爱好者和消费者沉浸式体验保真名酒势能,向业界传递出品牌发展的强力信号及确定性机遇。

|先声夺势,霸屏成都

为品牌宣推的核心节点,华致对于氛围的营造从酒商落地成都的一刻便已开启。

从双流&天府双机场交通枢纽,到兰博基尼&天府之眼城市地标、悠方&远大核心商圈,华致广告位强势锁定客流动线、核心区位等传播高地。

多区域、多点位、高密度、高频次的曝光和超震撼视觉效果,立体演绎华致实力,也为展位加注高人气与高流量。

|名酒军团,一手在握

3月20日一早,华致展位已是人声鼎沸,前来洽谈、参观、交流、体验的客商络绎不绝。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这次惊艳相见,华致特意将“3.0门店”搬到了现场。标准的华致形象、酒水品类、服务体验,都在 “这家店”一一呈现。

300平米空间内,茅台、五粮液、拉菲、奔富等名酒、老酒、精品酒、进口酒汇聚。

稀罕的老茅台、霸气的茅台拖拉机、“世界大金奖”荷花·金蕊天荷、大师浓香赖高淮®作品……以藏不住的酒香和超高颜值将现场氛围拉到高潮,带给客商多元体验、充沛选择,也展现了华致酒行名酒供应链的强大优势。

|顺势而为,大展宏图

新周期下,行业分化加剧,品质、服务等“硬支撑”与“软实力”成为行业新要求。

自2005年起深耕酒业,华致酒行已建立起4000+世界名酒,30000+终端的名酒品类和供应链管理体系,并在持续进阶中刷新未来视角下的竞争胜势。

近年,华致在全国范围内开启3.0门店布局。以更大空间、更强质感,更全品类,营造出多元生活方式与城市文化用酒空间,创新酒业连锁场景,布局结构性机会。

在横向角度,聚焦高阶消费人群,满足消费分化、生动化、体验化趋势;在纵向角度,形成“生产—零售—消费”扁平链,与广大客商一道拓圈共赢。华致酒行以品牌实力为壁垒,带动上下游发掘新增长点,让机遇流动,让价值倍增。(来源:凤凰网酒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