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专户销户完成的公告
2024年03月2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银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近日,公司办理完成了对部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注销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7月1日出具的《关于同意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170号),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2,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33元,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660,000,0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98,669,200.61元。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已全部到位,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9年7月16日出具了XYZH/2019XAA30335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及专户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设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对发行人、保荐机构及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的相关责任和义务进行了详细约定。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立和存储情况如下:

  ■

  三、本次募集资金专户销户情况

  募集资金账户仅结余少量余额,为了便于对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公司不再使用中国银行西安西工大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唐延路支行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03682331275、72120078801800000556)。公司于近日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并将结余资金906.71元转入公司基本户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部(账号:102907248906)进行管理。两个专户的银行利息已经全部转入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部(账号:102907248906)进行管理。该账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就对应账户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