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24-003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24-003
2024年03月21日 03:31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股票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股份;股票认购方式为网下,上市股数为39,246,466股。

  本次股票上市流通总数为39,246,466股。

  ● 本次股票上市流通日期为2024年3月2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非公开发行核准情况

  2022 年 8 月 8 日,中国证监会出具《关于核准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733 号),同意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振德医疗”)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9,246,466 股新股。

  (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登记情况

  公司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共计39,246,466 股,公司已于2022年9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

  (三)非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为自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将于2024年3月26日上市流通,数量为39,246,466股。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227,204,736股增至266,451,202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配股、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对象均承诺本次认购所获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在上述股份限售期限内,认购对象所认购的公司股份因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情形所衍生取得的股份亦应遵守上述股份限售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振德医疗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本次解除限售股股东均严格遵守了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的限售期安排;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振德医疗关于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对振德医疗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39,246,466股。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4年3月26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七、股本变动情况表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振德医疗 股票 认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