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403 证券简称:派林生物 公告编号:2024-015

证券代码:000403 证券简称:派林生物 公告编号:2024-015
2024年03月21日 03:3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23年8月24日公告了《关于子公司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获得巴基斯坦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79),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双林”)收到巴基斯坦政府国家卫生服务、法规及协调部和巴基斯坦药品监管局批发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药品注册证书,规格为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2.5g (5%), 50ml,获得药品注册证书后可在巴基斯坦市场出口销售。近日,巴基斯坦经销商3A Diagnostics(以下简称“3A”)与广东双林签订了《独家许可和供应协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基本情况

  3A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巴基斯坦生物制品和诊断领域全国领先生物公司之一,其注册登记和销售的生物制品包括免疫球蛋白(IVIG)、破伤风疫苗、狂犬病疫苗等产品,是第一家在巴基斯坦引进中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的巴基斯坦公司,3A集团在销售生物制品方面实力雄厚。

  二、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广东双林与3A签订的《独家许可和供应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如下:

  1、广东双林授权3A在巴基斯坦市场进行独家营销,营销授权合作的产品为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2.5g (5%)。

  2、双方同意每个自然年的产品供应数量及价格由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并规定在双方另行签署的年度供货协议中。

  3、双方协议合作的初始期限为10年,经双方协商后可续期2年。

  三、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自2019年开始大力推动海外出口销售工作,公司已在东南亚、南美洲及中东部分国家实现多种产品海外应急出口销售,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合作伙伴推进海外市场法规注册出口的长期贸易机会,本次与3A签订《独家许可和供应协议》,有利于公司海外出口业务的长远稳健发展,有利于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派斯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