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95 证券简称:公牛集团 公告编号:2024-013

证券代码:603195 证券简称:公牛集团 公告编号:2024-013
2024年03月21日 03:31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3年12月20日和2024年1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2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变更英文名称、修改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79)。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表述调整系根据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的经营范围规范表述目录对公司现有经营范围进行规范化表述,上述修改对公司主营业务及实际经营无影响。

  本次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82671205242Y

  名称: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捌亿玖仟壹佰伍拾肆万零捌佰柒拾伍元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2008年01月18日

  法定代表人:阮立平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五金产品制造;电工器材制造;塑料制品制造;照明器具制造;家用电器研发;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五金产品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输变配电监测控制设备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电池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家用电器安装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储能技术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分支机构经营场所设在: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工业园西区观附南路258号)

  住所: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工业园东区

  特此公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牛集团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