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亚夫富民大讲堂落户溧水

南京市亚夫富民大讲堂落户溧水
2024年03月21日 00:56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刘永华 彭芳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燕)3月19日上午,南京市老科协亚夫富民大讲堂暨科技示范基地揭(授)牌仪式在溧水区洪蓝街道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农科馆举行。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时代楷模赵亚夫受邀作专题报告。

现场举行了“亚夫富民大讲堂”揭牌仪式和“南京市老科协科技示范基地”授牌仪式。赵亚夫是中国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六十多年如一日,矢志不渝用科技服务“三农”。他坚持“把成绩写在大地上”,专注农业科技,服务农村发展,为提高农业生产经营水平、带领农民致富、改变农村面貌作出了重要贡献。

溧水区老科协会长陈小冬表示,要扎实推进“亚夫富民大讲堂”平台建设,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讲师团队伍和有关规章制度,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题,紧密结合溧水和洪蓝实际,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农业科技培训工作,提高农村广大干部和群众的科技素质。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傅家边科技园展览馆、农科馆特色林果及草莓高架设施栽培展示、傅家边梅花山等。创建于1984年的南京傅家边科技园集团以综合农业发展开发为主,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重点农业科技园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农业科技 农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