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市场监管总局对商投投资收购红旗连锁股权案不予禁止

红旗连锁:市场监管总局对商投投资收购红旗连锁股权案不予禁止
2024年03月20日 21:11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于桂桂)3月20日,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旗连锁”)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红旗连锁接到四川商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商投投资”)通知,商投投资已于2024年3月19日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对商投投资收购红旗连锁股权案不予禁止,可从即日起实施集中。公告提到,红旗连锁实际控制人曹世如及其一致行动人曹曾俊与商投投资于2023年12月20日签署协议,曹世如、曹曾俊转让红旗连锁6.91%股份给商投投资,合计9392.5万股。

公告显示,2023年12月20日,曹世如、曹曾俊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合计9392.5万股红旗连锁股份(其中曹世如转让8185.5万股,曹曾俊转让1207万股)及其所对应的股东权利、权益转让给商投投资,合计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91%。同日,商投投资与曹世如、曹曾俊签署《表决权放弃协议》,在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曹世如、曹曾俊承诺在弃权期限内放弃其合计所持红旗连锁剩余的2.8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72%)的表决权。

同日,永辉超市与商投投资签署了相关股权转让协议,永辉超市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持有的1.36亿股红旗连锁股份及其所对应的股东权利、 权益转让给商投投资,占公司总股本的10%。

编辑 王琳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旗连锁 曹世如 永辉超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