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都吉银村镇银行联合扬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开展“金融安全、燃气安全,'双安全'知识进万家”公益宣传活动

江都吉银村镇银行联合扬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开展“金融安全、燃气安全,'双安全'知识进万家”公益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18:4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吉林网

  近日,江都吉银村镇银行大桥支行联合扬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以“金融安全、燃气安全,'双安全'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银企双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客户介绍了燃气安全与金融反诈、反假币和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一方面强化了居民防诈、反假意识,践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社会责任,通过全新视角诠释金融安全知识;另一方面,居民们了解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以及在遇到燃气泄漏等情况时的正确应对方法,全力打造金融安全和燃气安全宣教走近百姓生活平台,正式拉开“银企合作”服务公众新渠道。

  活动期间,为能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充分考虑用户参与的趣味性,支行和扬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于现场提供了丰富的奖品赠送给参与群众,周边居民参与该行“金融安全我知道小问答”和燃气公司科普“燃气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即可获得。同时为前来参加科普宣传活动的女性送上鲜花礼一份,让女性群体从工作和家庭事务中得到放松,让大家感受到该行的关怀与关爱,留下一份记忆深刻而美好的节日回忆。  

  本次活动参与人次累计近百人,受到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江都吉银村镇银行将持续践行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完善优化金融服务,切实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晓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都市 扬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