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上海绕城高速两车追尾,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当场身亡

痛心!上海绕城高速两车追尾,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当场身亡
2024年03月20日 20:13 上观新闻

昨天(3月19日)17时许,G1503上海绕城高速外圈近G60沪昆高速立交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内驾驶员当场死亡。

据途经现场的市民介绍,当时一辆红色厢式货车沿G1503上海绕城高速外圈行驶,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车辆追尾撞上前方一辆装载货物的半挂货车。由于撞击力度大,造成厢式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医疗、路政施救人员相继赶赴现场处置。消防队员到场后,对后车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最终将困在车内的驾驶员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该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随后,交警对事故现场开展勘查工作。

受事故影响,后方一度出现拥堵。昨晚7时40分,事故处理完毕。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文综合自:新民晚报、乐行上海等本文综合自:新民晚报、乐行上海等

微信编辑:皮小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身亡 高速 追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