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浦东国际机场站增设境外卡POS机设备,方便外籍乘客购票乘车

地铁2号线浦东国际机场站增设境外卡POS机设备,方便外籍乘客购票乘车
2024年03月20日 11: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外籍来沪人员下了飞机,想坐地铁,如何能方便地购买地铁票?记者获悉,为方便外籍乘客来上海第一站时支付交通费用,申通地铁集团在浦东国际机场站服务中心增设境外卡POS机设备,通过人工服务形式受理境外卡购买地铁车票相关业务,为外国友人提供高质量服务。

据了解,境外卡POS机设备近日已正式在浦东国际机场站投入使用,刚到上海的外籍乘客乘坐地铁时无需兑换人民币在自动售票机上购票或是提前购买上海交通卡,只要持有境外卡或银联实体卡就可直接购买单程票/特种票(一日票、三日票、磁浮单、磁浮双)。车站在服务中心玻璃上的醒目位置增贴了标识,方便外籍乘客一目了然了解该项业务。

新设备投入使用后,每天都有外籍乘客前来购票咨询,现场操作简单便捷,能帮助乘客更快速地购票进站。上海地铁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更好地服务城市交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