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知道|斐济推淡季出游促销 地中海号在厦门成功实现岸电连接

游知道|斐济推淡季出游促销 地中海号在厦门成功实现岸电连接
2024年03月20日 10:41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郭可欣

春暖花开之时,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不仅旅游目的地推出错峰出行淡季促销,邮轮、航空以及酒店也佳讯不断,助力提升消费体验。

斐济推出春季错峰淡季出游促销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注重高品质性价比的中国游客们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斐济,这个被誉为南太平洋天堂的度假胜地。

今年春季,错峰出行前往斐济,不仅能享受到优惠的机票和酒店折扣,还能深入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沉浸于大自然的慷慨馈赠之中,全方位提升你的旅行体验。中国游客可即刻错峰出行,免签轻松启程斐济。

斐济推出春季错峰淡季出游促销

爱达邮轮旗下地中海号在厦门成功实现岸电连接

2024年3月10至14日,爱达邮轮旗下地中海号首次访问厦门国际邮轮港,并在此期间正式启用岸电系统接入当地电网,实现邮轮靠泊时使用岸电供应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交通。

岸电技术使得停靠码头的船舶能够直接使用陆地的电力供应,代替船舶自带的柴油发电机组。这项技术不仅显著降低了废气排放,还有助于提升当地的空气质量,并减少噪音与震动。地中海号邮轮在2023年正式投入运营之前,爱达邮轮对其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配备了岸电系统,确保其在停靠期间能够采用更环保的电力供应方式,向中国市场践行其绿色环保理念。

目前,爱达邮轮旗下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正积极配合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进行岸电系统接入和应用的调试,尽快实现邮轮靠泊码头期间使用岸电系统。

爱达邮轮旗下地中海号在厦门成功实现岸电连接

新加坡航空优选经济舱机上体验焕新启程

新加坡航空(以下简称:新航)推出焕新优选经济舱机上体验,包括提升餐饮选择以及全新盥洗套装, 将于2024 年 3 月 31 日起正式在航班上供应。

届时,优选经济舱旅客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即可享用一杯 Charles de Cazanove Brut Tradition NV香槟。他们可参阅纸质菜单卡,上面列出了航班上提供的各种餐点、小吃和酒水软饮。所选的餐食将盛放在定制的优选经济舱瓷器餐具中。在飞行时间至少7 小时的航班上,还将提供专为优选经济舱乘客设计的全新Out of the Woods盥洗套装。这标志着新航自2015年推出优选经济舱以来,首次对优选经济舱的飞行体验进行全面升级,使新航能够继续为旅客提供与众不同的服务。

新加坡航空推出焕新优选经济舱机上体验 提升餐饮选择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海南千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海南三亚。择址于三亚湾的三亚W酒店计划将于2028年第二季度开业,凭借其大胆鲜明的设计、卓越非凡的服务及引人入胜的品牌系列活动,有望成为三亚奢华酒店行业的全新标杆。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已在大中华区布局近70家奢华酒店,其中6家位于海南省。三亚W酒店的启幕将进一步壮大集团在华南地区的奢华业务版图。

三亚W酒店外观效果图三亚W酒店外观效果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