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达万高铁乐至段首孔预制箱梁成功浇筑

成达万高铁乐至段首孔预制箱梁成功浇筑
2024年03月20日 02:19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谢义 记者 陈远扬)3月18日,随着混凝土从布料机管道缓缓进入箱梁模板,成达万高铁乐至制梁场第一孔预制箱梁开始正式浇筑,标志着成达万高铁乐至段工程建设进入施工新阶段。

  据了解,此次浇筑的箱梁长32.6米、宽12.6米,重700余吨,需100余名工人连续作业3天才能制作完成。制作完成的箱梁将架设于桥梁墩身之间。

  “首孔箱梁的浇筑,标志着在成达万高铁乐至段建设中,桥梁施工由下部结构往上部结构进行转变,预示着成达万高铁离通车更近了一步。”中铁上海工程局成达万高速铁路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刘强说。

  成达万高铁乐至制梁场位于乐至县南塔街道三里社区和雷音村境内,设有梁场拌和站、钢筋加工车间、制梁区、存梁区等功能区,主要负责新建成达万高铁(四川段)4标共计585孔箱梁的预制及架设施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箱梁 高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