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石家庄体育产业的美誉度

提高石家庄体育产业的美誉度
2024年03月19日 06:28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日前,国际篮联(FIBA)官方宣布,国际篮联正式与石家庄运动地板企业英利奥达成多年合作协议,后者成为国际篮联基金会全球官方合作伙伴。这标志着来自石家庄的运动地板品牌,将与国际篮联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国际篮联基金会创立于2008年,是国际篮球联合会的官方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发挥体育运动,尤其是篮球在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保护和促进篮球的价值观及其文化遗产。让篮球有力量赋予、教育和激励年轻人,并通过在世界各地实施篮球公益项目促进篮球运动在年轻人群中的普及。

  根据新签署的合作协议,石家庄运动地板企业英利奥将在2024年至2027年期间,为国际篮联基金会旗下面向青少年和残疾人的国际篮联3×3公开赛(FIBA OPEN 3×3),提供奥运会同款运动地板,共同推动三人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关注残疾人运动健康。此外,这些运动地板在赛后还将由国际篮联基金会捐赠给青少年培训中心等机构,继续支持公益体育事业发展。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运动地板(地胶)等体育产业,诞生了一批在国内外拥有较高市场认可度的运动地板品牌,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栾城区,是全国运动地板行业的领跑者。经过多年发展并在国际市场开疆拓土,目前,该公司已成巴黎奥运会乒乓球和3×3篮球项目的运动地板指定供应商,并与国际乒联、国际篮联、亚羽联等国际运动组织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使世乒赛、奥运会3×3篮球、大运会等20余项国际大赛赛场,采用了石家庄制造的运动地板、运动地胶。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通过高端赛事的参与和运营,石家庄生产的运动地板漂洋过海,在国际舞台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风采。世界各国的顶尖运动员,也在大赛中感受到了中国品牌的出色品质,打出了石家庄体育产业的口碑和美誉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家庄 篮球 国际篮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