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对全资子公司出资方式的公告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对全资子公司出资方式的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内部业务整合的需要,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变更对全资子公司浙江华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医药集团”)的出资方式,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变更出资方式概述

  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向华通医药集团增资人民币16,000万元,增资方式为现金出资,增资完成后华通医药集团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000万元增加至21,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0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通医药集团已实缴出资10,000万元。根据公司内部业务整合的需要,公司将未实缴出资部分变更为货币、实物相结合的出资方式,其中实物出资金额为6,038万元,公司以经资产评估后的房产、土地等相关实物资产作价出资。华通医药集团注册资本21,000万元保持不变。

  本次出资方式的变更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出资方式变更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变更对华通医药集团的出资方式,有助于公司整合内部资源,未改变对华通医药集团的投资总额,也未改变华通医药集团的股权结构,对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出资方式 华通医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