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的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务融资工具获准注册的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3年12月27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机械或公司)召开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的议案》,同意申请注册并发行余额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包括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永续票据、资产支持票据、绿色债务融资工具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3-68、2023-72)。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4]DFI10号),接受徐工机械债务融资工具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主要事项如下:

  一、徐工机械债务融资工具注册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徐工机械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永续票据、资产支持票据、绿色债务融资工具等产品,也可定向发行相关产品,每期发行时应确定当期主承销商、发行产品、发行规模、发行期限等要素。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交易商协会的要求,结合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