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度审计机构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年度审计机构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3年5月23日召开了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3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证天通”)为公司2023年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公司2023年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2024年2月2日,公司披露了《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2),公司2023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戴亮、孙太宏,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孙国林。

  近日,公司收到中证天通出具的《关于变更2023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员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情况

  中证天通作为公司2023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孙国林担任公司质量控制复核人,由于孙国林已从中证天通离职,现中证天通委派樊晓鹏作为公司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后公司2023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戴亮、孙太宏,质量控制复核人为樊晓鹏。

  二、本次变更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基本信息、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1、基本情况:

  樊晓鹏,2023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20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23年4月入职中证天通从事审计工作,2023年4月开始从事质量控制复核工作,2024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负责或参与上市公司审计4家,创业板IPO审计2家,科创板IPO审计1家,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计1家,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能够胜任此项工作。

  2、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樊晓鹏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收)到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具备相应专业能力和丰富的从业经验。

  三、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质量控制复核人变更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益佰制药 财务报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