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寺站2、14号线换乘通道连通口开通

上海静安寺站2、14号线换乘通道连通口开通
2024年03月17日 15: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申通地铁集团介绍,近日,原先为配合商场建设暂未开通的2、14号线换乘通道连通口正式开通,开启时间与车站运营时间同步,乘客可正常进出车站。 为配合该连通口启用后车站的正常运营,2号线静安寺站从客流走向、人员布岗、宣传引导、应急处置等各方面都做了合理规划,详见↓

出行提示

1、新增设施设备,便于乘客通行。车站在连通口处增设1处安检点,1组进、出站闸机,2台全功能自动售票机和1台公交卡加值设备,同时新增1台地面至站厅无障碍电梯,方便乘客通行。连通口开通前,车站对无障碍电梯、进出站闸机、TVM等设备进行了相关调试工作,确保设备运行正常。

2、加装服务中心,方便票务处理。车站在连通口处新加装一处服务中心,方便乘客处理票务问题。服务中心内各类张贴物、服务指南、友情提示等已备齐,相关设备也已投入正常使用。

3、更新导向标识,提供便捷指引。3月14日运营结束后车站更新了站厅、站台各类导向:包括悬挂面板,墙贴、信息带、站层图、服务信息等相关内容,为乘客提供更清晰、便捷的导向指引。

4、安排宣传岗位,及时提供帮助。在开通初期,车站将增派工作人员在该通道处加强宣传引导,做好解释工作,并为有需要的乘客及时提供帮助。

编辑:肖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