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开放麦2》黄新淳面试老板杜华

《今晚开放麦2》黄新淳面试老板杜华
2024年03月17日 14:28 北京青年报

今晚(17日)21:00,《今晚开放麦》第二季将在东方卫视、百视TV播出。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公司与员工”,特邀主理人张大大和李汶翰、黄新淳、唐九洲、金子涵一起化身打工人“嘴替”,吐槽职场中的种种现象。但四位嘉宾不知道的是,他们共同的老板,乐华娱乐集团董事长杜华也同样来到了节目现场,几位员工在“不设防”的情况下,会进行怎样的犀利发言呢?

作为入职乐华娱乐已有十四年的老员工,李汶翰率先登台开麦,表示要给后辈同事们“上一课”。火力全开的李汶翰,对在场的金子涵、唐九洲、黄新淳进行了怎样的“指点”,让众人直呼“好狠”?谈起自己作为老员工的优势,李汶翰表示是自己吃的“饼”足够多,并直言最能给自己压力的新人就是经常上节目的杜华。

公司新人金子涵表示,自己由于不善于表达,前段时间被老板杜华送去参加了一档“养猪综艺”锻炼心态,自此从“养成系唱跳歌手”一跃变成了“养猪系唱跳歌手”。原以为自己进公司是当练习生,没想到练习的居然是给猪接生,在这个过程中,金子涵经历了怎样的心理变化?参加完“养猪综艺”后,金子涵收获了哪些心得?

黄新淳开麦称,对于当代职场人的三大难题——“怀才不遇、遭遇低谷、能力有限”,自己能够一次解决,他的应对办法会是什么?在冒险麦环节,黄新淳与杜华角色互换,即兴表演“员工面试老板”。杜华参加面试,对薪资待遇会有什么要求?面试现场,杜华进行了怎样的自我介绍,让黄新淳连连表示罩不住这样的员工?

高情商员工代表唐九洲,进入乐华娱乐已有六年的时间。初入公司时,唐九洲为了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开发自己的新技能:唱歌、跳舞、综艺、主持、设计......可谓是多边形人才。唐九洲表示,六年来,面对公司的内部竞争自己从不担心,因为全面发展的他没有“竞品”。然而,到了开放麦的舞台上,他却意外发现自己的“竞品”居然是张大大?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薇薇

编辑/乔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