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博全资子公司安徽融进因多项违规被罚67万

中信博全资子公司安徽融进因多项违规被罚67万
2024年03月17日 09:33 界面新闻

转自:每日经济新闻

中信博全资子公司安徽融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被芜湖市生态环境局罚款67万元。

信用中国收录的文号为“皖芜环﹝繁﹞罚﹝2024﹞15号”的处罚书显示:“1、该公司提供了2023年镀锌废料(锌渣)明细表、4张与扬州银星锌品有限公司(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交易的安徽增值税专用发票和1张与扬州振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无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交易的安徽增值税专用发票,锌渣系危险废物锌浮渣和一般工业固废锌底渣混合物;2、未经批准擅自将锌渣转移至扬州银星锌品有限公司和扬州振中新材料有限公司,且未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填写危险废物转移联单;3、7#镀锌车间内西北侧放置着吨袋装的危险废物(锌浮渣和含锌除尘灰);4、根据2023年镀锌废料(锌渣)明细表,调取了该公司的生产记录报表,发现该公司太阳能光伏支架表面热处理加工项目1#、2#生产线2022年9月即投产使用,2023年6月5日、6日开展验收监测,2023年9月2日才取得《安徽融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支架表面处理加工项目阶段性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

3月1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中信博公开的电子信箱发送采访函。3月14日,记者致电中信博,接线人员表示,将会去查看采访函,了解相关环境处罚情况。截至发稿时记者未获进一步回应。

中信博官网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成功登陆中国A股科创板。中信博目前拥有江苏常州、安徽繁昌、安徽宿松、印度古吉拉特(Gujarat)四大生产制造基地,交付年产能超20GW。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