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公告
2024年03月16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截至公告披露之日,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为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000万元(含本次担保)。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3年3月29日、2023年5月31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投资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车电子”)为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阑实业”)提供人民币3,000万元(含本数)贷款担保额度。

  近日,汽车电子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汽车电子作为保证人同意为圣阑实业在其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支行签订的主合同项下不超过2,000万元的债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此担保事项在上述担保额度内。

  截至目前,含本次担保,为圣阑实业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0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6日,注册地址为青浦工业园区天盈路98号9号楼2号底层,法定代表人为李自林,注册资本为8,709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销售汽车配件、电子产品、电工器材,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投资咨询,商务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圣阑实业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保证人: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

  2、被担保人: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

  3、担保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

  4、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5、担保期限:2024年3月15日-2025年3月14日。

  四、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2024年3月15日,含本次对外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00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10%;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公司对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