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山高环能   公告编号:2024-007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3月8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3月14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其中董事杜业鹏先生现场参会,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谢欣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为更好地适应公司的发展规划和管理需要、保障公司目标规划有效落地和实现,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运营效率,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实际经营发展情况,公司对原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对下属公司增资的议案》

  因山高十方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高十方”)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对其增加注册资本。山高十方原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现需增资至43,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山高十方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关于对下属公司增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山高环能    公告编号:2024-008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为更好地适应公司的发展规划和管理需要、保障公司目标规划有效落地和实现,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运营效率,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实际经营发展情况,公司对原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如下:

  ■

  本次组织架构调整是对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调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山高环能  公告编号:2024-009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下属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下属公司增资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投资情况概述

  山高十方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高十方”)为公司全资下属公司,现因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对其增加注册资本。山高十方原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现需增资至43,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山高十方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全资子公司增资事项未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高十方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7806070991

  注册资本:20,000万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谢欣

  成立日期:2005-10-13

  营业期限:2005-10-13至无固定期限

  住所: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新泺大街888号10楼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餐厨垃圾处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生物质燃气生产和供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固体废物治理;市政设施管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安装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咨询策划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生活垃圾处理装备制造;生活垃圾处理装备销售;污泥处理装备制造;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生物质燃料加工;生物质成型燃料销售;木炭、薪柴销售;工业设计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水污染治理;畜禽粪污处理;热力生产和供应;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汽车新车销售;汽车租赁;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本次增资前后,公司持有100%股权。

  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经查询,山高十方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山高十方的增资,系基于山高十方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增资属于对下属全资子公司增资,风险可控,同时公司将通过日益完善的内控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对下属公司的监督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相关风险。

  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山高十方100%股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报备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山高环能   公告编号:2024-010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公司北京新城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热力”)于2024年3月13日收到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供热补贴预拨资金3,98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了100万元。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企业从政府取得的经济资源,如果与企业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等活动密切相关,且是企业商品或服务的对价或者是对价的组成部分,适用《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一一收入》等相关会计准则。

  本次新城热力收到政府补助,确认与企业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等活动密切相关,且是企业商品或服务的对价或者是对价的组成部分,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3,980万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一一收入》等相关会计准则,前述补助属于与企业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等活动密切相关,且是企业商品或服务的对价或者是对价的组成部分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收入为3,980万元。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下属公司上述政府补助的取得,预计对公司当期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为3,980万元。

  4、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最终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补助收款凭证。

  山高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