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自有土地开发房地产项目的进展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自有土地开发房地产项目的进展公告
2024年03月15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项目已披露情况

  2020年11月23日,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利用自有土地开发房地产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美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丰实业公司”)对位于绵阳市南山路4号(A1宗、A2宗)的公司自有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

  相关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11月24日、2022年3月11日、2023年1月6日和2023年11月2日发布的《关于利用自有土地开发房地产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50)、《关于对位于绵阳市南山路4号(A1宗、A2宗)的自有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8)以及《关于利用自有土地开发房地产项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3、2023-68)。

  二、项目开发进展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美丰实业公司开发建设的“美丰景泰苑”项目,项目地址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南山路4号,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2233.31㎡(93.3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69268㎡,容积率2.0,绿地率>30%;共计17栋,1024套(其中公租房69套,精装交付;商品房955套,清水交付);商业用房(3372㎡);幼儿园(18个班,5444.32㎡)。项目概算总投资106,258万元。

  (二)项目开发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项目工程建设已进入建筑装饰和总图市政施工阶段;累计投资6.14亿元,完成计划总投资的58%,实现销售货值约5.50亿元。

  项目计划于2024年底首批集中交付。目前项目建设运营正高效推进中。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一)本次对公司自有土地进行开发,是为了盘活公司存量资产,有利于提高资产使用效率,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将严把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和投资控制关,坚持市场导向,优化营销策略,加大促销力度,努力实现最优的销售目标。

  (二)根据项目开发进度,本项目计划于2024年底开始商品房首批集中交付。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中“在客户取得相关商品控制权时确认收入”的相关规定,本年度将对已售并完成交付的商品房确认营业收入。

  (三)公司将根据该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土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