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43 证券简称:泰嘉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8

证券代码:002843 证券简称:泰嘉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8
2024年03月15日 01:51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的概述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泰嘉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详见公司2024年3月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6)。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全资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了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基本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12MADDFLL56F

  2、名称:湖南泰嘉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长沙市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嘉路68号

  5、法定代表人:方鸿

  6、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24年3月11日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金属制品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钢压延加工;有色金属压延加工;喷涂加工;金属制品销售;金属切削加工服务;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金属工具制造;金属材料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嘉股份 湖南省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