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这家公司实控人被实施留置及立案调查|盘后公告集锦

突发!这家公司实控人被实施留置及立案调查|盘后公告集锦
2024年03月14日 19:52 财联社

今日聚焦

华是科技:实控人之一、董事、总经理叶建标被留置】

华是科技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东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公司实控人之一、董事、总经理叶建标被实施留置及立案调查。叶建标在留置期间暂时无法履行董事、总经理职责,公司已对相关事项做了妥善安排。目前公司董事会运作正常,日常经营管理由高管团队负责,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

天宜上佳: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吴佩芳被实施留置】

天宜上佳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门头沟区监察委员会签发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对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吴佩芳个人实施留置。吴佩芳无法履职期间,由副董事长杨铠璘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责,以及代为履行公司董事会相关委员会成员职责。

平安银行: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 拟10派7.19元】

平安银行发布年度报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646.99亿元,同比下降8.4%;归属于本行股东的净利润464.55亿元,同比增长2.1%。2023年末,不良贷款率1.06%,较上年末上升0.01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277.63%,风险抵补能力保持良好。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7.19元(含税)。小财注:Q3净利142.48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68.2亿元,环比下降52%。

万科A:2月合同销售金额140.2亿元】

万科A公告,2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00.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40.2亿元;1—2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25.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334.7亿元。

投资&签约

悦达投资:拟成立合资公司投建10万吨/年生物质颗粒项目】

悦达投资公告,拟与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成立合资公司江苏悦达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悦达生物质公司先期投资建设10万吨/年生物质颗粒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

隆盛科技:子公司与银河航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隆盛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与银河航天(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决定共同就卫星能源模块、通讯模块、控制模块的核心零部件的精密加工、生产组装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股权变动

瀛通通讯:拟转让子公司东莞瀛通100%股权】

瀛通通讯公告,拟向恒越实业转让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交易双方初步协商,本次交易价格暂估为人民币1.07亿元。

增减持&回购

楚环科技:浙楚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楚环科技公告,股东浙楚投资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透景生命:股东荣振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透景生命公告,股东荣振投资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3.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南京银行:第一大股东增持0.77%公司股份】

南京银行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法国巴黎银行及法国巴黎银行(QFII)于2月26日至3月13日期间增持公司股份7986.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

北鼎股份:拟以1500万元-3000万元回购股份】

北鼎股份公告,拟以1500万元-3000万元回购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0元/股。

经营&业绩

天虹股份: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88.75% 拟10派1.6元】

天虹股份发布年度报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20.86亿元,同比下降0.32%;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88.75%。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红利1.6元(含税)。

贵航股份: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3.69%】

贵航股份披露年度报告,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3.35亿元,同比增长8.43%;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33.6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1.22元(含税)。

金力永磁:2023年净利润5.64亿元 同比下降19.78%】

金力永磁披露业绩快报,202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6.88亿元,同比下降6.66%;净利润5.64亿元,同比下降19.78%;基本每股收益0.52元。2023年稀土价格出现较大波动,市场竞争加剧,公司管理层采取相应策略,稳健发展。2023年度,公司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销量15122吨,同比增长25.6%。

华统股份:2月生猪销售收入3.04亿元 同比增长11.1%】

华统股份公告,2月份,公司生猪销售数量18.46万头(其中仔猪销售8300头),环比下降21.73%,同比增长0.05%。2月份,公司生猪销售收入3.04亿元,环比下降14.88%,同比增长11.1%。2月份鸡销售收入764.79万元,环比下降60.27%,同比下降51%。

中国太保:前2个月两家子公司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1022.51亿元】

中国太保公告,2024年1至2月期间,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为632.74亿元,同比下降9.3%;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为389.77亿元,同比增长6.2%。

合同&项目中标

南都电源:中标3.27亿元中国铁塔铅酸电池产品招标项目】

南都电源公告,公司为中国铁塔2024年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含税)约3.27亿元,占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的2.78%。

英唐智控:参股公司中标宝安区西乡街道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

英唐智控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深圳英唐芯技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近日中标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乐群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该项目将按深圳市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专项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程序后方可实施园区建设及运营管理。

达实智能:中标5096.59万元智慧医院项目】

达实智能公告,公司与启迪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中标龙华区中医院智能化项目,中标金额5096.59万元。

融资&定增

华平股份: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2.2亿元】

华平股份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智汇科技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募资不超2.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此次发行价格为2.88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7638.89万股(含本数)。

股价异动

首药控股:公司核心自研产品均处于研发阶段】

首药控股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日常运营情况一切正常,全力推进核心管线的注册临床研究。截至目前,公司核心自研产品均处于研发阶段,尚未有产品上市贡献销售收入。

罗欣药业:公司与未知君的合作尚未形成营业收入】

罗欣药业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于3月8日披露了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深圳未知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或其关联公司将其持有的肠道菌群移植医疗技术授权公司和/或其关联公司在双方约定合作区域和渠道范围内独家开展商业化合作,包括但不限于经销、销售、推广等。上述合作为双方开展合作的基础性框架文件,目前尚未形成营业收入,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其他

廊坊发展:恒大地产所持20%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

廊坊发展公告,因申请执行人农业银行泰州高新支行与被执行人泰州周山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地产”)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泰州市中级法院作出的(2022)苏12民初68号民事判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恒大地产持有的公司7603.21万股股份被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0%。此次股份被轮候冻结后,恒大地产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7603.2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0%。

三环集团:控股股东提议2023年度每10股派发红利2.8元】

三环集团公告,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潮州市三江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提议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8元(含税)。

*ST越博:南京中院裁定不予受理对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ST越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南京中院《民事裁定书》,南京中院裁定不予受理上海财裕投资有限公司对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公司未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该事项目前不会导致公司被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亦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原保险 生物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