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延长存续期登记备案的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延长存续期登记备案的公告
2024年03月14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延长合伙企业经营期限及基金存续期限的情况概述

  2017年9月21日,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空港股份)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空港天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空港天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空港天慧)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成为投资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潍坊高精尖基金)的有限合伙人事项,并于2017年10月签订《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空港天慧持有潍坊高精尖基金份额为18.07%。内容详见2017年9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空港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空港天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

  潍坊高精尖基金原合伙期限将于2024年5月15日到期,经普通合伙人提议并由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将潍坊高精尖基金原工商登记经营期限由7年变更为13年,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2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空港股份关于延长投资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

  二、工商变更情况

  2024年2月23日,潍坊高精尖基金已完成合伙协议、合伙期限等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潍坊市坊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2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空港股份关于延长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存续期限的进展公告》。

  三、基金业协会备案情况

  近日,潍坊高精尖基金已将上述变更事项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具体信息如下:

  产品名称(全称):潍坊高精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基金类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产品编码:ST8134;

  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名称):北京念青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工商登记成立日期:2017年5月16日;

  工商登记到期日:2030年5月15日;

  基金成立日期:2017年6月1日;

  基金到期日:2029年6月14日。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后续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