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政银企合作 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促进政银企合作 赋能区域经济发展
2024年03月08日 11:52 媒体滚动

转自:扬州网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扬开萱 记者 荣斌 吴忠祥)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春风分别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思嘉一行,就深化政银合作,助力扬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杨斌、李冬参加会见。

潘学元对刘思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围绕经开区新“双千亿过百亿”目标,积极做好融资融智服务,有力推动了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发挥综合金融优势,积极赋能区属国有企业改革转型,深化先进制造业产业投资,推动国企国资发挥更大作用。扬州和扬州经开区将着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促进当地政银企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助力。

胡春风对国开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扬州经开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去年以来,经开区全区上下一心、全力拼搏,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这与国开行江苏省分行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当前,经开区深耕培育“三新三高”先进制造业主导产业,布局汽车轻量化、氢能、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南部新城“一体两翼”发展框架全面呈现,“主城区+卫星城”发展格局全面打开,“扬州港+综保区”叠加优势持续释放,“港产城”一体化先行区加快推进。希望国开行江苏省分行继续加大对经开区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刘思嘉介绍了国开行江苏省分行的有关情况。她表示,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将紧密围绕扬州以及扬州经开区发展所需,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指向性、引领性、带动性作用,在先进制造业、产业投资、资产管理、基础设施等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努力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刘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