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酒李渡收入超70亿/山西汾酒控股股东拟增持1亿-2亿/《金种子馥合香白酒》团标4月实施······

珍酒李渡收入超70亿/山西汾酒控股股东拟增持1亿-2亿/《金种子馥合香白酒》团标4月实施······
2024年03月11日 16:01 媒体滚动

1.仁怀:加快构建酱酒首位产业发展新格局

2.珍酒李渡收入超70亿

3.山西汾酒:控股股东拟增持1亿元-2亿元

4.酒鬼酒全国样板市场打造从邯郸启动

5.汪智明:大力开发河南省空白市场

6.《金种子馥合香白酒》团标4月11日实施

7.古贝春明确2024营销公司目标

8.到2027年全球葡萄酒消费达5282亿美元

仁怀:加快构建酱酒首位产业发展新格局

据今日仁怀微信公众号消息,三年来,仁怀酱香白酒首位产业逐步迈进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地区生产总值从2021年的1500亿元发展到现在的1800亿元。仅2023年,仁怀就新增规模以上白酒生产企业12家、亿元级企业7家,产能5000吨以上白酒生产企业达12家。荣获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殊荣和2024年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主办权,产区建设和酱酒国际化迈出重要一步。

仁怀市工业和商务局副局长王永强表示:“仁怀市将持续加快健全、完善核心产区产业体系,持续做优做强首位产业,助推白酒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强化产业链条,积极参与新赛道竞争,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促进产业链转型升级,做实原料链,夯实优质酱香白酒生产原料供给基础,做强配套链,支持包装印刷酒瓶制造行业做精做强。”

珍酒李渡收入超70亿

3月11日,珍酒李渡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告显示,预期2023年收入不低于人民币70亿元,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23亿元。

山西汾酒:控股股东拟增持1亿元-2亿元

3月10日,山西汾酒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汾酒集团计划自公告日起6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

酒鬼酒全国样板市场打造从邯郸启动

据酒鬼酒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9日,酒鬼酒邯郸样板市场启动大会举行。这是酒鬼酒打造全国样板市场的第一站,将肩负起夯实渠道、稳定价格、强终端、抓动销、造氛围的样板担当。

在启动大会现场,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表示,打造样板市场是酒鬼酒2024年最重要的营销工作,邯郸有着良好的市场基础,希望未来能将邯郸建成次高端白酒中的样板。针对今年酒鬼酒样板市场要如何做好,郑轶表示,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市场动销是两条至关重要的原则。

汪智明:大力开发河南省空白市场

据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智明率队到河南省调研市场销售情况。汪智明表示,要大力开发河南省空白市场,实现重点区域重点市场全覆盖;要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推动终端市场门头标准化建设,简化市场产品品类,提高产品知名度;要加强销售队伍建设,建立人才奖励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利益驱动人才队伍干事创业;要积极推动保健酒业公司营销咨询委员会建设,凝聚大商优商,共谋发展。

《金种子馥合香白酒》团标4月11日实施

据中国酒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促进白酒产品差异化表达,明确金种子馥合香白酒产品特色,指导实际生产,提升产品品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根据《中国酒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2019修订版)》的规定,现批准T/CBJ 2114《金种子馥合香白酒》团体标准,并予发布。该标准自2024年4月11日起实施。

古贝春明确2024营销公司目标

据古贝春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0日,古贝春集团2024年经销商营销发展恳谈会在江苏无锡召开。会上,古贝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洪昌表示,2024年,古贝春集团将主要从以下七个方面抓实、抓好,推动营销公司各项目标的全面实现。

一、以集团发展战略为导向,以厂商共赢平台为基础,共同绘就古贝春发展宏伟蓝图,打造互利共赢命运共同体;二、持续推进市场聚焦战略,夯实核心市场发展根基,稳步推进外围市场拓展,全面落实“2+3+N”市场布局;三、聚焦核心品系、聚焦核心产品,引导产品体系健康稳定发展,持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四、进一步优化营销渠道布局,推动渠道精耕细作,加强渠道整合,提升渠道效率;五、以活动促宣传,以宣传促销售,持续推进品牌强企战略,为古贝春的长期繁荣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提升营销管理服务水平;七、强抓机遇,深入突破,开创公司事业发展新局面。

到2027年全球葡萄酒消费达5282亿美元

一项由Research and Markets主导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2年至2027年,全球葡萄酒市场的消费趋势可能即将转变。

该研究结果汇集了来自107个国家的数据,提供了全球葡萄酒行业的概况。该报告还概述了2017-2027年全球和区域葡萄酒消费的变化,并指出葡萄酒消费的“高潜力国家”,并根据市场评估、经济发展、社会人口和技术基础设施等因素提供了分析。

数据显示,2022年全球葡萄酒行业的价值为3468亿美元,预计2022-2027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CAGR)为8.8%,达到5282亿美元。此外,从数量上看,调查结果显示,到2027年,全球葡萄酒市场将达到267亿升,高于2022年的240亿升,西欧占49.5%的市场份额,其次是美国,占21.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