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来了:天心福朋喜来登酒店预计上半年开门迎客

大牌来了:天心福朋喜来登酒店预计上半年开门迎客
2024年03月11日 11:26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长沙又将新添一家国际品牌酒店。今日,记者从万豪集团获悉,长沙天心福朋喜来登酒店预计上半年开门迎客。

万豪集团是全球知名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拥有30多个品牌,旗下8700多家酒店覆盖全球139个国家和地区。长沙天心福朋喜来登酒店是万豪集团旗下经典精选品牌。项目位于长沙市中心城区、湘江东岸,毗邻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湖南开放大学、爱尔眼科总部、天虹购物商圈。宾客可以通过不同交通方式于30分钟内抵达五一广场、橘子洲、岳麓山、省博物院等著名旅游景区及高铁南站和黄花国际机场,交通非常便利。

酒店拥有包含套房在内的209间时尚客房,在不失福朋传统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大胆时髦的更新,采用全新版年轻化的工业风设计,将永恒经典与现代摩登完美融合。全落地玻璃窗房间,面积35—70平方米,套房均设有浴缸。酒店设有全日制餐厅TheMESH玩啤食社,6个多功能宴会厅及中餐厅。福朋喜来登推出的“醇饮优选”计划提供至少一种当地精酿啤酒,将啤酒不仅作为一款饮品,更是融入当地与人交流的好时机,让客人能在一天疲劳之后在酒店尽情享受悠闲时光。

近年来,长沙成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不但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打卡,也吸引众多国际酒店品牌纷至沓来。仅万豪集团在长沙已开出W酒店、瑞吉、运达喜来登、福朋喜来登、JW万豪、万怡等多个品牌10余家酒店。统计显示,2023年,长沙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561.67亿元,同比增长6.2%。其中,住宿业实现零售额58.17亿元,增长12.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市 天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